景区带动农村特色旅游发展

  • |
  • |
发布时间:2018-07-17 11:41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硕果累累园林密,李香四溢飘八方,纳溪区渠坝镇迎来茵红李采摘季。借此契机,“驿间寻李,畅享亲情”渠坝镇首届茵红李采摘季于7月14日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天仙硐开幕吸引了200余名游客参加。在开幕式上,新版“撵野猫”“李子宝宝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与李相约”采摘游园活动现场,众多游客进入采摘区参与品偿、采摘系列趣味活动,体验着生态采摘、趣味活动带来的乐趣微信“积攒有李”“谁是李子王”、“接力运李”、“膜拜”等趣味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201807171141280324.jpg


依托天仙硐景区带动黄金梨、猕猴桃、天仙硐枇杷”、“云之味”茵红李等农业特色产业,规模达20000余亩,围绕建设A级景区,乡村旅游示范村,有效推进由观光过境旅游向目的地旅游的嬗变,形成大景区带动大农村的特色旅游发展格局。

2018071711413801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