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文旅局召开汛期地质灾害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7-26 09:32 来源:区文旅局 阅读:

为切实做好第二轮防汛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7月24日,纳溪区文旅局召开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近期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讲话精神,对汛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隐患集中排查工作进行再部署,要求从即日起到8月底,在文旅系统内大力开展第二轮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各部门各司其责,密切配合,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807260933291086.jpg

会议强调,当前安全形势极为严峻,一定要汲取事故教训,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职责,排查要彻底,整改要落实,积极开展培训演练,做好监测预警工作,确保汛期文旅系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