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4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到合面镇考察学习

  • |
  • |
发布时间:2018-07-24 15:35 来源:合面镇 阅读:

201807241542108813.jpg

7月24日,参加“屏山县驻村帮扶力量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的4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到合面镇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太山生态园、太山实验小学、合面中学的科普长廊、拓展训练区、国防教育厅、青少年宫等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该镇研学旅行理念、规划布局、活动项目建设等情况。

观摩结束后,合面镇党委书记陈古财围绕“农村出路究竟在哪里、农产业该如何抓、如何发展乡村旅游、农产业如何与教育融合”等方面给学员上了一门十分接地气的培训课。并就如何实现乡村振兴与考察组的学员们进行交流。

考察组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合面镇的研学旅行基地建设得很好,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文良旭 石顺富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