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节镇:志愿者河中清污 共享清澈河水

  • |
  • |
发布时间:2018-07-27 15:20 来源:白节镇 阅读:

“小高,来搭把手,这桥脚底下有好多垃圾杂物都卡在这里了……”7月27日,白节镇渔湾村组织10余名志愿者在白节镇天堂坝河里面清理河道杂物。

201807271441137168.jpg

连日的炎热阵雨天气,河道及两旁聚集了很多垃圾、杂物。为避免河道堵塞,白节镇渔湾村‘两委’组织该村志愿者对河道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现场,竹枝、矿泉水瓶、杂草、朽木等各种垃圾、杂物这里一堆,那里一“网”,河里还有不少漂浮物在漂动。志愿者穿上救生衣,拿上着砍刀、铁钩等工具淌进河里,有的清理、收集、运送等工作有条不紊。

志愿者们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忙碌,终于将天堂坝河鱼湾村段清理干净。看着河水顺顺畅畅的流淌,志愿者们开心的笑了。( 付久焱 任小冷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