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秀美纳溪手机报9.26

  • |
  • |
发布时间:2016-09-30 08:39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9月26日 星期一 丙申(猴)年 八月二十六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早晚有阵雨,20-23℃。

【热点导读】

◆攻坚克难,吹响全面建成小康号角

◆大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大会

◆各代表团积极讨论报告并建言献策

【盛会纵览】

★攻坚克难,吹响全面建成小康号角

◇在全区深入推进改革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纳溪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隆重召开,这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纳溪未来五年发展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谨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徐利同志代表十二届区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是区委一班人着眼全局、应势而谋作出的科学决策,是全区党员干部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彰显了区委一班人对纳溪未来发展的高度负责和深谋远虑。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实现途径,意义重大而深远。

>>五年规划功在当代,利及千秋。大会为纳溪标注了未来发展的新坐标。宏伟蓝图必将激励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3343”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民生、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向着努力建成西部现代生态新城市、长江上游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和全国绿色发展示范区乘势进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而奋斗!(金其云 王超明)

★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大会

◇9月26日上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徐利、谭荣兵、詹忠平、朱太成、李仁军、熊杰、姚波、周涛、邹冰、潘浩、张耀峰、王刚、李庆出席。会议由徐利主持。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吴锦江)

★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三、四、五次会议

◇9月26日,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三、四、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徐利、谭荣兵、詹忠平、朱太成、李仁军、熊杰、姚波、周涛、邹冰、潘浩、张耀峰、王刚、李庆出席。会议由徐利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区委、区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区委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十三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十三届区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十三届区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区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关于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和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马光焱 肖光荣)

★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

◇9月26日下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徐利、谭荣兵、詹忠平、朱太成、李仁军、熊杰、姚波、周涛、邹冰、潘浩、张耀峰、王刚、李庆出席。会议由徐利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十三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根据预选情况,提出十三届区委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区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区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王琳)

【代表建言】

★各代表团积极讨论报告并建言献策

◇9月26日,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别举行第三、四、五、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继续讨论区委和区纪委工作报告。

★ 徐利:锻造作风自豪,刷新“纳溪速度”

◇徐利参加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强化发展自觉和攻坚自觉。当前经济形势非常严峻,经济增速换档势在必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争取项目落地和推进产业发展;提升特色自信、前景自信。过去五年成绩极大提升了我区自信,“3343”发展战略是对过去几年发展战略的继承,是针对我区实际与毗邻区县的差距提出的战略举措,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努力前行;锻造业绩自豪和作风自豪,不断刷新“纳溪速度”。通过落实“四比四导向”要求,缩小与毗邻区县的差距,交一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岗位的满意答卷。(杨涛 石顺富)

★谭荣兵:围绕“3343”,建设绿色生态纳溪

◇谭荣兵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十二届区委报告务实创新、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过去五年成绩大,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决心大、力度大、责任大。要以“3343”发展战略为引领,认真落实“四比四导向”要求,深化“三深入三公开”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发展保廉洁,敢于担当,大胆创新;要结合自身实际,以“报告”为纲要,围绕目标细化工作,强化攻坚自觉,提升前景自信,锻造作风自豪,努力建设绿色生态纳溪。(王琳)

★李仁军:砥砺奋进,推动纳溪跨越发展

◇李仁军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坚持“凡生态必纳溪”,加快项目储备、包装、落地、建设,实现纳溪与泸州核心建成区“无缝对接、错位发展”;落实“四比四导向”要求,立足本职,理清思路,砥砺奋进,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推动纳溪追赶发展、跨越发展。(姚东方)

★姚波:严明政治纪律,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姚波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把顺民意、惠民生作为落脚点,认真落实“四比四导向”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反腐倡廉形势,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严守政治纪律,坚守底线,完善机制,下移监督重心,强化村务公开。(黄泽华)

★周涛:强化学习贯彻,明确目标抓落实

◇周涛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以“3343”发展战略为核心,加强宣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认真落实“四比四导向”要求,把自身工作实际与报告思路、目标有机结合,谋划和落实产业、社会、民生、党建等问题,敢于担当,狠抓落实。(马光焱)

★王刚: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

◇王刚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利用“蚂蚁搬家”的思维,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利用项目资金,集中改善一个点或一个面;合理利用绿色旅游资源,坚持环境保护与产业发展两手抓。(杨涛)

★李庆:关注民生,营造和谐社会环境

◇李庆参加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坚持走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之路,加快农村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深入开展社会治理,维护社会良好秩序,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王超明)

◇蒋宇代表建议:集中财力和项目资金打造旅游精品,提升旅游影响力;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城市风貌改造,注重整体风貌打造;产业由“一镇一品”向“多镇一品、多品一带”发展,统筹规划,打造精品。(吴锦江)

◇张唯贤代表建议:把打造泸州地区“菜篮子”“果盘子”“茶杯子”列入全区发展规划,加大纳溪特早茶产业品牌宣传和营销,打造强区富民的支柱产业。(石顺富)

◇陈古财代表建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重点抓好预防和反腐倡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王琳)

◇陈显荣代表建议:加强作风建设,采用明察暗访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法,抓好精准扶贫等惠民政策落实的监督管理,让老百姓共享发展成果。(邹远翔)

【纳溪播报】

◇我区城市绿化提档升级。加大对公园、广场、滨江路、蓝安路、云溪西路等路段的桂花种植力度,提升城区整体形象与城市绿化品味。截至目前,种植桂花10多种共4000株。(朱艳 刘尧璐)

◇9月23日,市水务局副局长童登辉带队检查凤凰湖国家湿地公园汛期安全工作。(孔德金 刘存财)

责编:金其云 罗小兰 编辑:王超明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纳溪区新闻中心、纳溪区网信办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42801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