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文艺演出进军营 军民鱼水一家亲

  • |
  • |
发布时间:2018-07-27 14:24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为展现军爱民、民拥军的军民鱼水情怀,丰富广大官兵精神文化生活。“八一”建军节前夕,纳溪区在武警纳溪消防中队举行2018年“八一”建军节“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为驻纳给官兵们送上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和节日的祝福。

201807271431245038.jpg

演出活动在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时》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分手时再敬一个军礼》、男声独唱《绿色军衣》《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舞蹈《欢聚一堂》《护国魂》《祖国万岁》,以及情景诗朗诵《我深情的望着我们这一代》、魔术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陆续登场,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引得在场官兵不时欢呼和阵阵的掌声。

“这次活动让大家零距离体验了军营生活,领略了精兵风采,大家被部队的士气所感染,被官兵们的精神所鼓舞,更为有这样的人民子弟兵保卫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纳溪知青云溪艺术团团长孔繁珍说。

201807271431388316.jpg

 一首首歌曲唱出了官兵们共筑强军梦的决心,一场场舞蹈跳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演员们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表演讴歌了基层官兵们的精神风貌,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保护好一方平安,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807271432065887.jpg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近年来,纳溪区各级领导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把做好新时期的双拥工作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强军梦的有效载体,创新军民共建方式,不断加强军民深度融合,相继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区“七连冠”,谱写了军民水乳交融的新乐章,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科学发展。(王超明  孙印  葛友恒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