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十万亩翠竹林 消夏避暑好去处

  • |
  • |
发布时间:2018-07-24 17:30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7241736421890.jpg

盛夏,热浪肆意袭击纳溪区,市民除在水项目娱乐场所消夏避暑外,带上帐篷自驾去白节镇大旺竹海避暑成为“时尚”。

白节镇大旺森林康养基地,满目层峦叠翠、郁郁葱葱。这里翠绿的竹海形成了一道天然屏障,将酷暑拒之山林之外,是一片清凉世界。许多市民身处蓝天下的翠竹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据介绍,大旺竹海有楠竹面积10万余亩,森林覆盖率高达90%,负氧离子浓度含量高达3200个以上,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特别适合自驾游、森林体验、养生及避暑消夏。

 目前,大旺竹海附近已配置云溪温泉、大旺国际竹种园、竹酒博物馆等一批森林人文景观。图为航拍白节镇大旺森林康养基地。(记者  杨涛摄)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