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纳溪区疾控中心三公经费预算编制说明及表格

  • |
  • |
发布时间:2018-02-14 16:36 来源: 阅读: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19.4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4.3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5.06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费(按实际情况填写)

本年度拟安排出国(境)0人次。主要包括出访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洽谈促成与本地企业的合作,委托招商、引资引智等。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数为4.36万元,比2017年预算安排数4.55万元减少0.19万元,减少了4%,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按标准接待,杜绝铺张浪费。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按实际情况填写)

2018年本单位均没有公务用车购置支出预算安排。单位现有公务用车2辆。

2018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数为15.06万元,比2017年15.07万元减少0.01万元,减少了0.07%,主要原因是严格管理业务用车。

本年度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的支出。主要保障单位疫情处置、调研及督导检查等工作的开展。

泸州市纳溪区疾控中心

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8年预算情况表

项目

2018年预算(万元)

合计

19.42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4.36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15.06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5.06

(2)公务用车购置

0

单位负责人:苟钊     财务负责人: 陈亮伶   填报人:陈亮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