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投资项目审计服务中介机构廉政谈话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4-27 18:05 来源: 阅读:

201805031806585640.Jpeg

4月26日,区审计局组织全体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服务的中介机构进行廉政谈话。会上,局相关领导就2017年的廉政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落实廉洁从审规定,事关审计结果公信力,事关审计机关形象,也事关中介机构自身发展。中介机构在实施审计项目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八不准”要求和各项廉政规章制度,把“廉政从审”的纪律观念贯穿于整个审计工作之中;凡出现廉政问题的,坚决打入 “ 黑名单 ” ,实行一票否决制,必须退出我区审计服务社会中介机构库。

会议指出,区审计局将切实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加强对各参审中介机构的管理,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社会中介机构委托审计的执业行为,确保审计质量。 (图为座谈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