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系统尿素装置老系统合成氨装置双双实现长周期生产百日红

  • |
  • |
发布时间:2018-07-11 11:03 来源: 阅读:

截至6月24日2时50分和6月26日0时22分,泸天化股份公司新系统尿素装置和老系统合成氨装置分别实现安全环保长周期运行100天,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6月26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赵永清、副总经理陈占清、副总经理汪先富率有关协作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前往尿素车间和合成车间祝捷。总经办主任王月平宣读了公司党政工贺信;人力资源部部长何鸿剑向尿素车间主任袁杰、合成车间主任兰毅颁发了长周期奖金。

公司领导赵永清、陈占清、汪先富在祝捷仪式上对尿素车间新系统装置、合成车间老系统装置取得长周期生产百日红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尿素车间、合成车间及相关单位干部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坚定信心、紧密协同、再接再厉,严格做到“组织更加精心,谋划更加细心,管理更加用心,操作更加专心”,认真开展长周期流程管理,不断克服新挑战,用好有限资源,争取稳产优产,为全面完成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