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组织开展 “六五”世界环境日 集中宣传活动

  • |
  • |
发布时间:2018-06-05 19:46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6月5日上午,纳溪区环境保护局组织安富街道办事处、泸天化集团有限公司、蜀南气矿等20多家企业代表,分别区政府、中云名都大厦、河东城市花园开展了“六.五”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区领导张纳、叶勇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丽泸州 我是行动者”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发动了社会各界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据悉,此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20多幅,发放环保宣传资料15000余份,“六五”环保车贴200多个,环保宣传围腰400条,“12340” 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小卡片500多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