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组织收听收看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 |
  • |
发布时间:2018-06-26 10:14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201806261016054448.JPG

25日,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徐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领导王刚、张纳、张巍、叶勇等在纳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系统总结近年来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大战役”以及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动员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要全面推动绿色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调、统一;要着力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不断提升全省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党内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最大的决心肩负起建设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大使命,以最坚决的态度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奋力谱写“美丽中国”的“四川篇章”。(杨益 文/图)

编审:赵康明 田梓辛 金其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