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5.31

  • |
  • |
发布时间:2018-05-31 23:0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73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戊戌(狗)年 四月十七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阵雨转阴间多云,18-25℃。

我们读过的书、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都会在未来熠熠生辉。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我区表扬“十佳”美德少年传承最美家风

◆我区十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乡村旅游路演

◆区科协关心慰问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我区农村沼气安全知识培训保障群众安全

◆永宁街道:爱心父母关爱留守儿童送祝福

◆国家药监局公告:称儿童禁用柴胡注射液

【纳溪要闻】

 

201807061010150457.jpg


》5月31日,我区举行第四届“文轩杯”中小学生“爱国?奋进--感动纳溪十佳美德少年儿童和最美家风传承之星”事迹展示暨颁奖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周涛、程少华、丁友明、谢兴宏出席。

》活动播放了“十佳”美德少年视频,展示我区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优秀事迹,与会人员参观了全区各学校少年宫成果作品展。(王超明 张旭)

◇5月30日,我区与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周涛、王刚、张巍出席。(杨益)

◇5月31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陈强在纳溪分会场参会。(廖胜春 王清)

◇5月31日,区领导姚波带队督导合面镇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文良旭 陈浪)

◇5月30日,我区召开第二季度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区领导潘浩出席。(古小波)

◇5月31日,区领导翁庆平带队调研打古镇、永宁街道、安富街道日间照料中心工作。(刘平)

◇5月31日,区领导张巍带队调研龙车镇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河长制”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李镇康 颜庆林)

◇5月31日,我区举行2018年度防汛演练暨合面镇马桥村山洪灾害防御演练活动。区领导邓小军参加。(文良旭 石顺富)

◇5月30日,区诗书画院2018年公益诗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白节镇举行。区领导王跃泽出席。(付久焱)

◇5月31日,区政协在大渡口镇太和村召开片区工作联系会。区领导王跃泽出席。(王玉安)

◇5月30日,我区开展“学习调研、项目攻坚、服务群众”主题活动集中采访,泸州日报、泸州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先后走进园区、政务中心和大渡口镇太和村,采访项目攻坚、服务群众及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情况。(杨涛)

【部门快讯】

◇5月31日,2018年“泸州众创智慧行动-纳溪区返乡创业及乡村旅游项目路演”在纳溪电子商务双创产业园举行,我区10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路演。(帅开平 代永双)

◇5月30日,市质监局一行到护国陈醋股份有限公司、安富酿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定量包装及限制商品过度包装宣传活动。(韩斌)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区科协召开基层科技工作者座谈会,为部分基层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张春)

【镇街动态】

◇5月31日,我区农村沼气出料清池应急演练暨安全大培训现场会在护国镇沙田村举行。讲解沼气安全清池的操作步骤和方法,培训农村沼气安全知识。(冯志强 刘诚)

◇5月30日,永宁街道举办“小城大爱·亲清永宁”之“童心向党·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街道党员干部和学校教师组成“爱心父母”,和孩子一起聆听革命故事和开展亲子趣味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价值3万余元的书包、牛奶等礼物。(王元明 雷生)

◇5月28日,新乐镇中心小学举行“践行弟子规--感恩父母心”主题活动。孩子们身着汉服表扬文艺节目,抢答经典文化知识,和父母一起感知中华传统文化。(廖胜春 刘杨光)

【观天下】

》国家药监局29日发布公告称,儿童禁用柴胡注射液。

》30日,美方代表团与朝方代表团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会谈。

【健康小贴士】

》早上起床黄金9分钟:两手对搓一分钟可缓解肩痛;手指按摩头一分钟可促进头发乌黑;轻柔耳轮一分钟可缓解耳鸣目眩;转动眼睛一分钟可提神醒目;拇指揉鼻一分钟可防治心脏病;叩齿卷舌一分钟可保健牙齿;轻按肚脐一分钟可促进消化;收腹提肛一分钟可促进血液循环。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