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6.1

  • |
  • |
发布时间:2018-06-01 22:3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74期)

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戊戌(狗)年 四月十八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早晚有分散阵雨,20-25℃。

永葆童心,便是哲人。

希望各位“超龄儿童”,节日快乐!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清华大学金融班学员莅纳开展游学考察

◆第三届美酒音乐欢乐季在花田酒地开幕

◆我区首个自助办税服务厅投用便民利民

◆我区三十三家医疗机构完成三监管工作

◆区检察院:未成年人保护知识送进校园

◆辽宁舰航母编队初步形成体系作战能力

【纳溪要闻】

◇5月31日,清华大学金融28班全体学员到我区开展游学考察活动。市领导封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詹忠平,区领导邓逸枫、蔡宗炜、姚波、周涛、潘浩、王刚、程少华、游彦等陪同考察和出席座谈会。(杨益)

◇6月1日,市残联一行调研棉花坡镇万丰管道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区领导周涛陪同。(徐潘波)

◇6月1日,区领导潘浩带队调研丰乐镇基层党建工作。(刘吉勇 袁桢)

◇6月1日,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联席(扩大)会。区领导李庆、游彦、何猛出席。(蒋伟)

◇6月1日,第三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活动在我区花田酒地4A景区开幕。区领导程少华出席。(邱美)

【部门快讯】

◇5月30日,我区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建成并投入使用,将有效提高服务能力和质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张孝溢)

◇截至5月30日,全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和医疗行为“三监管”工作完成平台接入医疗机构33家。其中13家公立医疗机构正进行基础数据录入,即将进入系统对接阶段。(巫恩银)

◇5月30日,区水务局为上马镇八角仓村脱贫户集中宣讲精准扶贫政策,送去肥料、饲料、鸡苗鸭苗等帮扶物资。(凌平 姚苏芸)

【欢庆六一】

◇6月1日,区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到合面镇马桥村、凤坪村和太山村开展“扶智+扶志”活动,为72名困难儿童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龙云)

◇5月31日,区关工委看望慰问东升街道九川小学3名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刘静)

◇6月1日,区供销社为丰乐镇罗东村、石通村部分困难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阳松蓉)

◇5月31日,区粮食局为丰乐镇大田村困难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和衣物。(邹玉锐)

【镇街动态】

◇5月31日,市纪委巡察组一行督查龙车镇2015-2017年纪检信访件办理工作。(李镇康 颜庆林)

【图片新闻】


201807061011329489.jpg


》6月1日,区检察院检察官在逸夫小学五年级一班教室为学生讲解法律知识。

》当天,检察官通过现场给孩子和学生家长讲解未成人保护、预防犯罪和自我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让孩子们增强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检察官还为120余名孩子送上带有“纳爱”标识签字笔和小礼品。(肖光荣) 

【观天下】

》国防部5月31日表示,辽宁舰航母编队已经初步形成了体系作战能力。

》当地时间5月30日,印度和巴基斯坦达成一致,同意共同维护克什米尔控制线附近和平。我外交部对此表示赞赏,希望双方继续通过协商处理分歧。

【健康小贴士】

》笑口常开,便是最好的健康良药。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