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新闻》手机报2018.6.5

  • |
  • |
发布时间:2018-06-05 23:00 来源:区新闻中心 阅读:

《纳溪新闻》手机报学习内刊(1476期)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戊戌(狗)年 四月二十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间晴,21-32℃。

未经省察的人生,不值得一过。

亲爱的读者,您好!

【热点导读】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莅纳考察林竹工作

◆区卫计局:走访慰问脱贫户落实帮扶措施

◆区食药监局:投资百余万元建数字化平台

◆永宁街道:校园周边食品检查助力中高考

◆安富街道:环保公益活动回收旧衣物两吨

◆美国表示5-10年之内不会从朝鲜半岛撤军

【纳溪要闻】

◇6月5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中铁十八局等一行考察我区林竹产业发展工作,并就竹缠绕复合材料项目进行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谭荣兵,区领导邓逸枫陪同并参加座谈。(王超明)

◇6月5日,区领导潘浩带队调研天仙镇基层阵地建设工作。(张光双 瞿琼)

◇6月5日,我区举行“美丽泸州,我是行动者”环保日宣传活动。区领导张纳、叶勇参加。(邱美 杨益)

◇6月5日,全市举行2018年普通高考考务、安全工作视频会。区领导李明在纳溪分会场参加。(张旭)

◇6月5日,区领导叶勇带队督查护国镇“河长制”工作。(李小波)

【部门快讯】

◇近日,市妇联一行督导打古镇古纯村、合面镇沙合社区等6个“儿童之家”建设工作。(巫远开 牟文玉)

◇连日来,区卫计局到合面镇开展脱贫攻坚帮扶活动,走访慰问脱贫户92个,落实帮扶措施184条,送去生产发展资金2万多元。(巫恩银)

◇今年,区食药监局推进“数字食药监”建设,投入资金100余万元,完成网上视频监控、信息化监管平台建设,对全区8000余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监管信息实现动态录入、备案和查询工作。目前,正推进融入全区一体化政务平台,实现数据共享、公众查询等功能。(陈曦)

【镇街动态】

◇6月4日,永宁街道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检查出三防设施不到位、清洗消毒不规范、卫生条件不达标等问题的餐馆,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令整改。(王元明)

◇6月5日,东升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生活用品500余件。(刘静 孔智)

◇连日来,白节镇开展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专项整顿行动,突击检查4次,查处违章5起,增设交通标志、标线及各类安全设施10余处。(刘信琼 杨益)

【图片新闻】


201807061013338057.jpg


》6月5日,安富街道工作人员在回收旧衣服。

》当天,安富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和谐人居新家园·建设智慧幸福大安富”和“安富美”之环保公益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发放环保厨房用具1000余件,回收旧衣物近2吨,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推进环保工作。(廖胜春 肖光荣)

【安全发展】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横过没有人行横道的车行道,须看清情况,让车辆先行,不要在车辆临近时突然横穿。

》横过没有人行横道的道路时须直行通过,不要图方便、走捷径、或在车前车后乱穿马路。

【观天下】

》全国老龄办统计,截至2017年年底,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4亿,占总人口比重达17.3%,平均近4个劳动力抚养1位老人。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3日表示,美国5-10年内不会从朝鲜半岛撤军。

【实用小妙招】

》夏天被蚊子叮咬后,用热毛巾敷五分钟就可以止痒。

责编:金其云

编辑:王超明 邓陈蓓

《秀美纳溪》手机报由中共泸州市纳溪区委宣传部主管,区新闻中心主办,纳溪移动公司协办,免费赠阅。

【温馨提示】请您及时删除已阅读彩信,以免存储器不足影响接收。对本报的意见和建议,可致电0830-428028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